今天的鋒面持續地讓高雄下雨

已經持續的跑步第四周了

以前這個跑五休二的節奏

在出社會後心態的調整下又恢復了

從一開始的寒流中跑步啟動

原本只是很湊巧的只是想要去外面跑跑步,剛好又遇上的星期一

就想說那來恢復跑五休二的節奏看看好了

以前在研究所的日子想要套用在出社會的真的很不容易

運動~對於一個出社會的人真的是很不容易

加上自己的懶惰的個性~藉口~就成為我不去運動的最常做的事情

從3/21那天起便給自己訂下的原則

每天不論多累~天氣多麼得不好

一定要跑步規定公園八圈

目的是訓練自己的意志力~

我回想起研究所的時候其實我一開始減肥也不是都是節食

而是先培養起跑步的習慣的,等跑步習慣之後漸漸的就會對於跑步這麼久減肥效果有限而去做改進

跑步讓我現在每天上班不會再煩躁,頭腦清晰很多

原則是讓我在下班之後還繼續跑步的動力,就像練功夫一樣,每天一定要做一遍

我常常因為身邊的人勸說,而謀起不想去跑步的念頭

但我堅持下去了,今天在十點之前其實我還不想要去跑步,

從一開始的寒流,因為辦事情導致凌晨才有時間,到最近的鋒面來臨

我相信我已經沒有可以懶惰不去跑步的理由了,今天從下大雨變小雨又下大雨

我很開心我堅持下來了,接下來就是一步一步的更正我的飲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