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篇早該在7/5就生出來的才是,

但是為什麼到現在呢?

因為在我洋洋灑灑的打完以後,不知道是因為我家電腦中毒還是無名的關係,

我的開網篇竟然被吃掉了!!!

噢~

我原本的心情就很不好的情況下,這無疑是雪上加霜啊!!!

那時候我就想.....或許我真的不需要網誌這種東西來記錄我的生活,

因為它也討厭我~~~~~(淚奔)

但是為什麼我現在還會來打這篇呢?

這就是壞事不可以做啦~

竟然就被大傻瓜發現我開網了,

大傻瓜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告訴你,而是自從那天我就打算不用它了,

只是昨天看完你的網誌,然後又突然想上來看看而已,

重點是

我又點了你的網誌看,結果就"壁空"(台語)了...

大傻瓜請相信我的清白!  人不是我殺的!

噢~不對!

我是無心的!

仙人打鼓有時錯,腳步踏錯誰人無

就請你原諒我這次的錯誤拉~~~

呵~結果開網篇變成了道歉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