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讀到現在...心中感到倍感的無奈
因為大學不是明星學校
所以感覺到大學後不知道要做些什麼事情
每一次都會感覺到後悔
幹麻去讀個高中呢??
幹麻又跟大家一樣去考一間大學
但是這並不是我的興趣阿
難道我也是時代潮流之下的犧牲品嗎??
其實我的人生我只想去學一技之長
畢業之後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是我的黃金時段已經走到這裡了
一且已經不能回頭了...所以感覺到很迷惘
雖然每次大家都說讀大學好像很厲害...其實大學生大部分的人還是混吃等死的領畢業證書而已吧
我覺的真的很痛苦
我好想活的有自信一點
好羨幕那些活在自己的舞台的人
因為我現在不是在我的舞台裡面
不能讓我高興的時候而大笑 難過的時候而大哭
要逼著自己去迎合環境的去微笑
呵呵....(無奈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