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的一年級就認識你了

大家彼此的不熟識到大家打成一片的哥們

雖然你的脾氣是大家有時候不太能夠忍受的

但是我都會知道你這麼做都會有你的原因

其實對你的感想跟真是又愛又恨

愛是其實你的體諒跟寬容

每一次我都會有不太識像的舉動

但是你還是會對我產生包容

恨是有必要這麼緊閉你自己的內心嗎?

有時候真的會感覺到你的真有點自私

不過也許就是這樣我們才可以做哥們

今天收到你送我你常用的羽球拍

我也知道其實你也把我當作哥們

其實我一直跟你要那隻你之前就答應要給我的羽球拍

其實我只是要一個能證明我們友情的東西而已

今天我已經收到了

我會很珍惜這支羽球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