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學期的最後一天了
我還是不改本色的熬夜了
為了一科很沒有希望過的科目
這學期我真的是玩的比以往的任何一個學期還要多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更真實的擁有一堆好的夥伴
烏龜家族...真是一個不知如何說起的家族←謝謝...讓我感覺很窩心的家族
呵呵...
這學期也嘗試到第一次的晚歸
第一次和家人以外的人去看電影
反正就是很快樂的一個學期
不過功課也變的很歡樂
呵呵
今天過了我就要去迎接另一個大學生活了
要離開大學學校裡面的宿舍區了
要去嘗試一下外宿的感覺了
和我共度一年的室友
謝謝你...很高興遇見你
起碼是讓我不會很討厭的室友
起初都不太跟你說話
不過你也算是蠻好相處的人
到學期末的時候
我們竟然變成還不錯的朋友
有機會再和你一起打魔獸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