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台灣最常見的颱風了

不過我的心也掀起了一個颱風

現在已經橫掃全家了

現在我的暴風圈已經快過了

我已經快忘記一些感覺了

沒錯

就如同學說的 我等的下去嗎?

這句話已經在我心中回響很久了

一些事情都看在眼裡聽在耳裡

一切也許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我還是做回以前的那個我...直言的那個我

變回只會爲了功課而去煩惱的那個人

一切都不想太多

這個情景已經來了第三次了

第一次是高二

第二次是大二

第三次就是現在了

現在的情景和高二的時候一樣

至於高二那次是怎樣我已經不想再說了

因為是一個想忘也忘不了的回憶

再也沒有比那時候的心情難過了

所有東西離我而去...頓時我已一無所有

也許那一樣東西不是我應該去擁有的...那時的我無法在上面的蹺蹺板抓好平衡點

現在也快一樣了...我差一點又失去了平衡點

很感謝那時的媽媽...及時的當了我最信任的朋友

也許是那時候怕我變壞吧

現在的我有好幾個朋友可以分享我的感情、課業、玩樂

不過經過這一個以後我也許自己會把感情的部分刪除吧

因為我已經不想在痛苦了

我就可以盡情的笑了...再也不會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暗自流淚了

有人說這件事很傷身體...的確如此...傷心傷肝阿

除非老天有機會讓我遇到對的人吧

上天很喜歡跟我開玩笑...讓我遇到不對的人

有時候已經不知道要如何去說了

遇到了的情形都是讓我不知所措的自我繞圈圈...一直繞一直繞一直繞...有如地球自轉阿

我承認我輸了...可以敲我一下或運用高科技把那部分記憶拿走嗎?

我想要在這領域退出了...我認輸了

這一個暴風圈還真大阿...跑了7年了

希望快放晴吧....雖然很熱....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