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終於把我的愛駒拿去保養了

在送去之前我跟學長還有學弟們一起去慶祝

大家玩起了禮物交換

大家送的禮物都很有創意

只有我送的禮物沒啥創意...一個元本山的海苔

為什麼我會想送這個呢??

因為我想到是可以大家一起享用的...結果被學長罵說沒創意

不過感覺很開心阿...大家同年紀的聚在一起我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大家吃吃喝喝的...希望以後還有這種機會

不過學長送的東西是真的很無言阿

好險不是我抽到...因為我目前我用不到

因為禮物放在我去修理的機車上面

忘記帶回家了不然我就把那東西照相...po在上面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