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初三第一次見識到夢時代這麼多人

我們竟然為了買一雙鞋子

幾乎快把整個夢時代給翻遍了

今天去吃了一直很想吃的星期五餐廳

我們坐的位子實在有夠好的...

坐在吧檯前面...前面就有小姐在幫我們服務

不過價錢實在是不便宜...有點嚇到我了

不過還是有買到高生想要買的鞋子就好

到是我當時都還沒遇到我會想買到的東西

不過我竟然沒有想到我會在接下來短短的一個小時花了五千塊

不過買完真的很開心...有著自己想要穿的褲子...有點貴就是了

最後還有一個...最後面還見到了高生的妹妹...高生妹到是還蠻靦腆的

高生的媽媽也看見了...下一次高生妹要逛街可以一起逛阿...我不會介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