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考試

總共要去兩間學校

也拉長了我待在台中的時間

我帶著我的背包去住陳胖子家

看他還是一副囂張樣

看來過的還不錯...

第一天就衝到逢甲去吃晚餐

就是排隊排排排

我這一次嘗試了自己搭公車到新光三越逛逛

回程還遇到漂亮的外國妹妹

他一直用中文跟我說謝謝...我勒有什麼好謝的阿...只不過讓你坐我旁邊阿

還有去台中的都會公園...馬哥說去那邊打情侶...沒有拉...去那邊看風景的拉

然後有去一中街...跟漂亮妹妹擠

去台中又去吃的同一家野宴...馬哥很厲害的抽中了...野宴限量只送不賣而且沒有代理商只有野宴才有的...."拖鞋"...= =

我總覺得麻吉真的是太忙了...沒關係這一次有馬哥陪我們就很好了

大家一起吃吃喝喝真的很開心...

去久了畢竟不是我家...還是有一點小懷念高雄

逢甲考完就想回來高雄了

在此感謝陳胖子的收容...馬哥的友情帶領我去到處走...最後感謝帝鈞帥哥免費載我回高雄你女朋友是要你開車慢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