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的好兄弟好麻吉來了

開玩笑來經過高雄竟然不來我家怎麼可以

雖然一見面真的又是吵架

聽你在抱怨客運上面的客人如何的不尊重的大聲講話

很久沒有人跟我這樣吵嘴了

但是真的很開心

我們買消夜的途中有跟你說討論想要去東部玩一下

結果很開心的你有認真的考慮了一下

並沒有一開口就回絕我...

看到你又想到去年我們這個時候

天天過得好開心...大家都聚在一起玩樂

晚上還一起去斜張橋下面的橋那邊飆車

把心中不愉快給飆掉...

看到你就突然想到

我們家族去年約定的大家選一天一起去澄清湖遊玩的

我不管這一次一定要選到一天大家一起去...家族的各位排一天假期給我吧!!!

又是要到了畢業的季節了

最歡樂的季節了...也恭喜了某位好的n次方的女性朋友畢業了(別忘了還要繼續努力喔)

希望下個學期開始我可以以學生的身分繼續下去

我突然感覺我好像沒有做好準備去迎接工作

只覺得又有機會當學生的感覺真好

我最近真的感覺到我的能力真的有夠不足的(所指的是專業能力)

如果可以希望在研究所再多多培養

我第一次真的想要翻身的感覺

還是很開心的看到你來...我們又在晚上一起看了棒球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