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進去這個新的地方

雖然前一個禮拜住的有點不太習慣

但是現在真的習慣了

新的地方讓我真的覺得不錯的是它的風景

無聊的時候就看看高速公路上面的車子

然後還可以看到捷運進進出出的樣子

到了晚上的時候附近的楠梓工業區的燈光變成了

我很難在都市看到的星光

高的樓層讓我可以看到世運的新的體育場

覺得這些風景讓我覺得真的租這裡真的很不錯

然後我第一次住在樓中樓的地方感覺真的不錯

雖然生活機能沒有像以前住大社時的生活機能之的不錯

但是我很滿意了

只是剛開始住大樓的房東處理事情真的有夠慢

讓我有點不爽...不過還好啦...總算解決了

我很喜歡我的床有點像通鋪的感覺

雖然沒有彈簧床的好睡...但是很大很好翻滾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