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到說來寫一篇文章好了

結果我開網誌的時候

我竟然找不到我的發表新文章的按鈕

天阿~~~本來想到靈感來到想寫一篇

再過一陣我的FU就過了

很著急的移動著我的滑鼠

一直找一直找一直找

怎找不到我的發表新文章的按鈕

天阿你怎麼不見了~~~~

腦中很焦急的尋找眼球也很快速的旋轉

我的按鍵...我的按鍵...我的按鍵~~~~~~~勒拉(大聲怒哄)

過了十分鐘......


















發現我還沒登錄..................

今天小小的笨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