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清明節的那天...收拾好出遠門的行李

並且一邊和你聊著天...和你說了掰掰以後...其實我真的很捨不得...下樓去吃清明節要吃的潤餅

吃完了潤餅...帶著我沉重的行李...要出門了

------------------------------

我第一次搭捷運到左營站...還是一樣的人擠人

捷運跟高鐵真好是連在一起的...連手扶梯直接搭上去就好了

我快速的在高鐵裡面買完票...馬上就過閘門了

第一站的自由座人還真少...看著票價突然有一種感覺...好想搭飛機

不過沒關係...這是初體驗...我一下月台就看到了一大台的火車...服務員很親切的為我介紹我要座哪一個車廂

進去後自由座真的就是隨便坐...這時候當然要挑一個靠窗的地方坐阿...

車廂裡面真是有夠大的...過了十分鐘三點往台北的高鐵正式動了...一開始還感覺不出來鐵路的快速

不過過了幾分鐘就開始快了起來...那個速度感真的有夠快

一個小時就到了台中了...接下來一個小時就到台北了

到了台北讓我等了一下才看見好久沒看見的高生了

真是快被你打敗了...說等三分鐘結果等了超過五分鐘...原來你跟計程車是一樣的

見到你真是開心...不過你真是假台北人...明明就帶我繞了一整圈還狡辯說沒有...哈哈

一來就陪你到衣蝶百貨買衣服...見識到你買衣服的功力

接著我們就搭公車回你的住所...第一次見識到你的房間真是又貴又小

真是符合台北寸土寸金的傳言...那一小小的房間就是我接下來3天的住所了

談到彼此的感情問題...原來你這麼多人要介紹女生給你阿...加油阿...希望下次可以聽到你的好消息

隔天就到了淡江考試...一開始我們搭公車到台北火車站搭捷運...你這個無聊的人...明明就告訴你要搶位置坐你就不要

還很裝酷的跟我說我搭捷運都不坐的...結果淡水線才開一半...你竟然跟我說你好想坐

你以為還真的像日劇一樣有"哈哩嚕呀嗆斯"阿~~~~可以重來一次阿...

一路上都是要考淡江研究所的學生...好險我們聰明的選擇小黃搭上去

考到後面真的快掛了...考了四節課

考完了我們就跑到五分埔逛街...裡面的衣服超多的...又便宜

我也買了一些戰利品回去...回去新莊的路途上

也經過最熱鬧的東區百貨街...忠孝復興站

不過倒是沒有去逛...在公車上你就已經快睡著了...回到你家弄一弄沒啥事就睡著了

隔天就陪高生到師大考試...這是我第二次來到師大...第一次是來比賽的

陪高生去後就跑去找我們服兵役的弟兄柏鈞兄

一看到你好像混的很不錯...單位超涼的...還有看到吳囿生

我們中午一起到附近吃個飯...中間還經過玉山官邸...那天我終於親眼看到總統府了

結果你們討論下午要去五分埔我就無言了一下...不過還不錯啦...逛完只覺的雙腳不是我的

逛完我就搭捷運去找高生...等他考完試...結果我們就去師大夜市

師大夜市是很好啦...不過人太多了一點...排隊排到有一點誇張

結果選了一間人少一點的餐廳吃飯...吃完我們就馬上跑去唱歌了

這是我第一次跟高生唱歌...我竟然沒有發揮我的應有實力出來...天阿

然後就一起回去了...住了最後一夜

隔天還是睡到自然醒...哈哈真是有夠誇張的...兩天下來超累的

第三天就去他學校附近的餐廳吃飯...吃完飯就整理整理行李...準備回高雄了

結果最後要回家我們選擇搭小黃到台北市...

高生很夠意思的送我到搭高鐵的入口的地方...雖然有點不捨但是還是要回去

買了票...就進去高鐵站了...在入口的地方看你送我離開

這一次搭高鐵是搭一個半小時就到高雄的...回程的自由座真是擠滿了人

其實高鐵貴是還好...因為是花錢去買時間

我有點受不了搭車要搭五個小時的

而且高鐵站一下去就可以搭高捷回家了...再轉搭接駁車

回到家還沒花到3個小時...我想我以後北上還是會想搭高鐵上去

不要跟我說什麼太貴了...其實也沒多幾百塊...對我來說時間比較寶貴

我一回到家就看到我的魚都掛了...真是無言

下次有空我真的想再去台北玩

這一次會過了好幾天才上來寫是真的很累...不過我去玩的很快樂

最後感謝高生這三天的收留...好險沒有再發生五年前的圓山事件...如果發生就變成輔大事件

你爸真的對你的起床很沒有信心ㄟ...  

ps:我會記得你的生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