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考完試回來

就發現我的魚缸多了好多新生命

原來是我魚缸裡面的母孔雀生了

我以為應該是幾隻而已

結果沒想到他還蠻爭氣的生了一堆出來

讓我的魚缸充滿的新的生命力

好險我再佈置魚缸的時候我有買了水草回家

暫時讓小魚避開大魚的攻擊

看小魚躲在草叢裡面真的好可愛

真開心我家的魚缸裡面多出了很多的魚

要命名真的還蠻困難的

都長的一樣還真難

魚媽媽最近被公魚一直追...好色公魚看你的體態就知道你發情了...超鮮豔的

小魚阿小魚你快快長大吧!!你長大了我才有理由換缸阿

期待小魚長大...幫他們買大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