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到了久久見面的一天...

這一次去台中並不是找任何同學(包括我死黨)

是去找一個人約會

我們約好了那一天到台中科博館去玩

那一天玩得好開心...第一次感覺這麼開心

我們一起看了一些歷史的東西...雖然我沒啥興趣

但是陪她看也是很開心...

第一次逛博物館是有人陪我一起逛的...感覺起來真的很開心

之前逛博物館是真的自己的文藝青年的熱血突然來了...然後就一個人自己去逛

逛著逛著就覺得那真是一個好的約會地點

花一個小錢就可以整天在裡面走來走去...還有冷氣可以吹

也順便給自己從新學習的機會

最重要的是可以培養感情

最後我們去逛禮品店的時候好多人喔

我也順便幫她拍了一張有氣質的照片...雖然只有背影(保護當事人所以不公開)

然後我們一起吃飯飯...一起搭公車去東海買江帥帥交代的毛豆

看大家都大袋大袋的拿想說只拿一盒太無言了

結果想說好啦幫他加碼多加了一盒鴨翅...拿了以後想說這樣有比較多嗎???

後來就送我去搭車車拉...原本應該是我先送他去搭車的

結果他堅持一定要送我上公車

我看著他拉著我走在前面...感覺真的還不錯

在公車上面看著他漸漸的不見了...

在客運上面想著我們今天的遊玩真的只有一種感覺........幸福

最後附上兩上照片 然後這張是水鐘...雖然高雄科工館也有一個但是這個看起來比較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