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忙過頭

就是忙到一整都不曉得很忙

連放假都不像在放假

這一次回到南部一整個趕

然後該享受到的也沒有享受到

還有人跟我說就差我一個...我已經不曉得要說什麼

一切心情跟誰講好像都不對...無人了解到我的無奈

星期一事情一直來...到了晚上九點...現場阿姨還問我說為什麼還不回家

我還需要去排解夾雜在兩邊的為難...彼此這兩邊都算是長官

我第一次放假後上星期一的班...完全沒有假後陣候群

很習慣的上到快十點

再壓我就是這樣子...真的果然是一個人人都害怕的公司...人人都聞之色變的屎缺

星期天我接到一通高中同學的電話...

一接起來就是直接回答得很SOP  ...你好我是庚錡...喔喔很抱歉我沒有辦法參與同學會...很感謝你打電話來通知我...因為我下星期要值班無法回到高雄

下一次如果有要舉辦請通知我非常感謝你...謝謝

我接完電話連我自己都很嚇死...因為這是我上班接電話的口氣...

不過我很驚訝的我已經漸漸習慣這個工作了...

我結交了很多不錯的領班...

最近我自己本身事情也是很多...但是對於另外一位同事的請求...我完全沒有推拖

就是給他接下來...因為我再也不要被他用質詢的口氣來詢問...我到底在公司有做哪些事情

我就是盡力去做...把事情做到好...盡量就是一口氣做到好

這幾個禮拜磨練有點把我之前研究所的感覺挖回來了

我有點把這感覺當做是享受了

我已經天天當作我是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