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跑操場後

我的鞋子一直都不是一雙正規的慢跑鞋

不過我覺得還蠻不錯穿的鞋子

他陪我跑操場應該有一百天的日子了

應該我的心事只有他最了了

政和跟邦騏看到一雙都跟我說換雙鞋子來跑步了

不過我就覺得雖然他是一雙快爛掉的鞋子但我還是捨不得換掉

我一直覺得他代表我這一個過程和決心

我每天跑的衣褲都是同一套

跑到鞋底最誇張的都已經掉了下來了

我還自己去買了一灌強力膠來黏

重複了黏了好幾次了.....不過每次黏了一次

我就更珍惜他一次...不過最近在下雨過後跑步跑完都會進水

害我襪子都濕濕的

不過還是不會放棄他的

也許也是我自己愛用習慣的東西吧

最後附上一張他的英姿照和他的國術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