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把一台舊電腦重新組裝

變成可以用的電腦

這要感謝大家的慷慨奉獻

不過昨天竟然發生硬碟壞掉

硬碟真的還是不要買二手的好

改天有錢要買一顆新的硬碟

不過現在就是可以勉強著用拉

其實舊電腦速度也不會太慢

只是感覺大家都陷入了新電腦數據的迷失中

不過最誇張的是我的隨身碟有毒阿

把硬碟換回來了

想說從灌一下好了

灌好了就想說插入一下隨身碟弄一下驅動程式

哪知道插進去後安裝好後...最後一項工作就是安裝防毒軟體

結果發生了灌好了就中毒了

我想說我連網路都沒接上怎會中毒哩...最誇張是防毒軟體解不了毒

結果是我的隨身碟有毒(一整個陷入瘋狂)

以後隨身碟出的如果可以標榜防水防摔都不是重點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如果他標榜可以防病毒我馬上以三倍價格賣我也會買

只好把驅動程式先丟進電腦裡面

然後重灌了

還好還是有重灌成功

最後請大家有不要的IDE硬碟可以給我...讓我擴充一下容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