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陳胖胖的畢業典禮上面答應了要幫他東西載回家

八月底到了我也開始安排如何載他回家

因為之前就有要拿書給小聰明

所以我就安排了一個路線圖

我開始的在網路google上面找尋一些資訊

因為我想要先幫小聰明待書去他家

所以我輸入了小聰明的地址

果然google好用

把小聰明家附近弄得很清楚

小聰明想要證明他是一位很賢慧的女人

所以他就一直很盡心盡力的對大聰明講解他家要怎麼走

但是大聰明覺得他這樣講很不好走

決定還是相信google上面的地圖

雖然小聰明講的口沫橫飛

大聰明也一直認同小聰明

但是大聰明覺得還是相信科技

我就直接告訴小聰明我要怎麼走

然後由小聰明的媽媽來判別我走的對不對

結果小聰明的媽媽覺得我的走法比較好走

決定好了走法

接下來就是伴手禮的選擇

我不像陳胖胖那樣的很會送伴手禮

所以我選擇了小孩子都很喜歡吃的小林煎

為了不讓球媽認為我偏心我就買了一盒帶回家給球媽

很開心的都把東西整理好了

結果發現我把陳胖子的成績單放在實驗記錄簿裡面

結果我的時間算錯了

當天出門就八點了

上了國道已經是九點了

我就把小灰的馬力全開直衝120

經過了第一個收費站我很帥氣的把四百塊拿出來

結果我前面有一個人在填資料我就說上國道還不帶錢出來

暗自竊喜的等待然後想說不帶錢就要寫借據了齁....活該

要走過去然後拿一本票

結果發現我走錯收費站的走道了

收票員拿出一本東西叫我填上基本資料

原來剛剛那個人不是沒帶錢而是跟我一樣走錯道了

當場備收票員開了一張白色獎狀的警告單

我苦苦的拿著白色獎狀到第二個收費站

到達收費站我這一次有注意看是現金的走進去拿出四百塊

順便把那張白色獎狀繳回去

把欠的錢繳完了繼續的加足馬力往前衝

國道三號的風景真的比較漂亮

一邊開一邊幻想著以後可以帶著小聰明愉快的去旅遊

想到就很開心

然後看著車上的時鐘已經十點了心理就想說糟糕了

跟小聰明約好的時間差不多要到了

結果我還在國道上面

小聰明擔心大聰明的打了電話

問大聰明在哪裡

其實接下來的路我都沒有走過

我就慢慢的開尋找下沙鹿的交流道

結果地圖上面的交流道是龍井交流道

我下的交流道是沙鹿交流道

難怪想說為什麼找不到中興路

我總共花了一個小時找路

結果很開心的找到中興路

然後就一直走又找不到屏西路

大聰明在中興路走了兩三趟問了檳榔攤

都沒有人知道

結果我就去一家中興路上面的全家便利商店

店家很快的告訴我就在那個路口就是屏西路

我很開心的開過去

真的找到了屏西路

然後依照google地圖順利的找到了小聰明的巷子口

我停在一個很明顯的廟前面

打電話給小聰明

小聰明馬上就跑過來帶我過去

其實在找路的過程中小聰明很擔心的一直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去帶

不過礙於男人的自尊就跟小聰明說不用我自己找

我終於找到了不過已經十一點半了

很開心的終於找到了小聰明

到了小聰明的家阿罵很開心的來迎接我

我一到了就先解釋一下我為什麼這麼晚到

然後幫小聰明把書搬去二樓

小聰明很熱情的介紹我他念書的地方他的小時後照片

然後看到小聰明他學校的畢業紀念冊

彷彿跟著小聰明一起回到過去一起度過他之前的學生時代

既然過去時光我來不及參予但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盡心盡力的去參予每一刻

看著看著就已經到了一點了

小聰明的媽媽也回來了

小聰明的媽媽看起來就好累

我跟小聰明就繼續看著他的照片

接著小聰明的媽媽發給我了一個便當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吃過便當了

呵呵~~~也不知道是怎樣就把便當給吃完了

後來小聰明透漏給我知...阿姨認為我很會吃

我習慣的把便當吃乾淨...而且不吃完好像比較不尊重

接下來就陪小聰明的媽媽看一下電視

很平常的過

接著我最後的限時也到了

我就拿著交換的書放進去車子裡面

然後小聰明的媽媽很好心的帶我到大馬路

其實我知道怎麼走出去只不過就接受一下小聰明媽媽的好意

出了大馬路我還是走錯路了

走到了中棲路

不過最後還是有繞回去中興路接上去中港路

然後就很順利的開到中興大學

雖然對面交的那一個人很不好意思

但是我還是依約到了

到了以後就買了我的新手機

那隻手機和小聰明一模一樣的

雖然是二手的但是保存得很好

目前使用起來很滿意

完成了今天和小聰明的路程

接下來就是要幫陳胖胖搬家的路程了

首先打電話給陳胖胖

我在中興大學陪陳胖胖寄他的機車回家

然後就前往他的租屋把東西辦進去車子裡面

陳胖胖說怎麼沒有看見小聰明

我就說一些因素他不能來幫忙了

陳胖胖還說我還買了小蛋糕要給小聰明

呵呵~~感謝陳胖胖對我家小聰明的照顧啦

果然你是我的好朋友

改天我跟小聰明去台東玩在好好的請你

把東西都搬上去了

很開心的終於結束了陳胖胖的兩年碩士的生活

回程中我原本真的有想要把小蛋糕拿去給小聰明的

但是我怕小聰明的爸爸不開心所以就沒有送了

後來在要上高速公路之前我就說起碼也買個東西帶在車上吃吧

很久沒有這樣可以跟陳胖胖一起坐車了

其實我還蠻開心的

我們就選擇了中興大學前面的鹹酥雞店

陳胖胖就下車去買我坐在車上看著面對著我們的中興大學

之前常常來現在以後不會再來了就心中有點奇怪

陳胖胖就買了兩杯超大杯紅茶和一包大包的鹹酥雞

上車後我們就對著中興大學揮手說 再見囉!!中興大學

然後就按照陳胖胖的指示開上了國道三號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一路上我負責開車陳胖胖負責夾雞排餵我

 然後彼此聊天其實時間就過的很快

大約八點左右我們終於回到了高雄

然後陳胖胖說很無聊

我就說你想去哪裡我都帶你去

結果陳胖胖說他想去瑞豐夜市

我們去到了那邊就一邊吃吃玩玩

結果陳胖胖說他沒有去過六合夜市我也接著帶他去了

因為我知道接下來他很難有機會來高雄玩了

那天果然是暴衝的日子阿

吃了好多高熱量的東西

哈哈!!!!

我們回到了我家

準備準備的就睡覺了好好的養精神去應付明天比較困難的開車

這一次的旅程為了防止無聊

我叫了球媽陪著我一起去

大家在車上很開心的聊著

我第一次初體驗開上了南迴公路

果然是山路彎路好多

但是最誇張的是載貨的司機大哥

我想說真的太厲害了過彎八十真的不是假的

開六十真的是只有被超車的份

不過最後還是很安全的開出去南迴公路

然後就很順的開往了台東市區

一路上經過了太麻里真的是很慘的景象

這道路真的是搶通的

旁邊還堆了好多的大岩石

不過一看到了太平洋就還蠻開心的

有一小點度假的感覺

可惜沒有時間可以好好的在這邊玩

終於開到了陳胖胖的家

陳媽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結果中午還招待我跟球媽去吃娜努灣大飯店的自助餐

大廳看起來就是一整個高級阿

吃的東西覺得還好

不過也是很開心的讓陳媽請客請我們吃大飯店

吃完飯就很開心的回到陳胖胖的家休息一下

陳媽聽到我有想要買魚酥就馬上跑去買真的是讓我很不好意思

我跟球媽就很開心的開著車回高雄的路上

車上天色真的漸漸暗了

還好我們有提早出發

不然晚上走南迴真的還蠻可怕的

車上少了很多行李果然開起來真的變快很多

陳胖胖果然是件大行李....哈哈哈哈

照樣的開回去同一條路

開出去南迴公路後我們馬上找一間休息站在那邊上上廁所

望著對面的海洋就真的想說很久沒有去度假了

小聰明我會等著你的我相信你值得我等待的

看著球媽好像我也沒有開車帶他出去玩

然後我們就慢慢的開回家的路途上面

突然想想這兩天的路程就結束了

這兩天才發現真的很累

不過真的很開心

開車去見見我很重要的兩個人

我真正的好兄弟和對我很重要的一個女人

小聰明我會乖乖的等著你的等你在長大一點

帶著你一起到處旅行

一起走我們兩個的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