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9-24

  從約莫三個月前開始,我想要改變自己的生活,所以報名且有幸得到一些體驗美妝美體的機會。在這約三個月期間,我也常問自己說:我就那麼忙了,還能好好經營部落格,同時也把自己的本分作好嗎?

  現在自己摸著良心來說,自己的本分好像沒有那麼盡力,但是我覺得這樣的改變帶給我一些新的東西,我想再過一年我就要踏入職場了,想要讓自己的生活不只是只有讀書..研究..讀書..研究,想要有一些時間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去體驗不一樣的事情,去記錄這樣的過程,這樣的心情和想法。

  但是我這陣子對於自己本分沒有盡力這件事情,也是要好好面對自己的良心,總不能這樣一直run away下去吧?在這一年有一些許迷失了自己,放縱了自己。說不上是壞的改變,因為每一件事情都是有好壞兩面的,做就對啦~我會顧好本分,把最重要的事情顧好,再來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想要學習的事物。

  想到室友說原來你這麼愛水喔~就覺得有一點不好意思,哈~要不是那篇要集滿30個讚,噗~ 這裡都還會是秘密的,哈哈!愛水人人都會有的麻~只是以前懶惰(以忙的名義)+我不走外表路線的,來逃避自己其實不是很喜歡這樣的自己,做這嘗試也是一種積極改善自己的方式。

  今天作完於瑜珈,心情真的很平靜,感覺裡外都一掃而空了。謝謝芭老師讓我體會這麼美好的瑜珈,這最後一年的學生生涯應該也會繼續跟著您做瑜珈的!恭喜芭老師懷孕了~裡面一定是小美人OR小帥哥的!

  希望叔叔能夠穩定,能夠好起來,這大概是我最大的願望了。

 

 


2013-9-25

  今天真的是忙碌的一天,不過非常的充實,這學期硬是要擠出時間去修日文,希望能夠好好學習,考個日檢。努力充實的踏著每一步路,有甚麼樣的夢想,就努力向前進。抓住每一個機會,期許自己每天都能更好。說到夢想,希望室友申請交換生能夠順利~~~實現夢想!

  這個心情小札就有點是我突然想說甚麼就說甚麼,所以會有點跳邏輯,算是記錄一下自己的生活,因為已經很忙拉~就不想再花頭腦來慢慢打,只是想單純記錄生活,XD~就請大家包容囉~經營部落格,我真的有太多太多需要學習的地方,每一個部落客也都是我很好的學習對象。加油~

  今晚跟大夥兒一起吃頓晚餐,聊聊天很愉快。分享一下八卦~哈!舒壓一下,只不過波波獸真的要好好加油,吃飯時候老師還跟已畢業的學長說這幾個要波波獸了。頓時壓力又上身了,哈!

  希望叔叔傷口不要那麼疼痛,不要再發燒,引流順利。

 


 

2013-9-26

  今天聽到媽媽早上看完叔叔的消息,覺得心情很煩亂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害怕、茫然、沮喪....

縱使心情無法平靜,要處理的事情卻還是這麼多,只好努力靜下心來,好好做事。

  在複習日文的過程中,心情慢慢的比較平靜,找到一個不錯的學習資源,與大家分享一下,如果大家有看這篇的話,哈!

http://kjpnote.com/modules/tad_book3/experience_page.php?tbdsn=5

  學習新的語言,就要與它做朋友,每天早中晚都要跟它說話一下,我相信我們會成為好朋友的~

  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讓我會去思考一些以往不曾想過的問題,總是要碰到環境,人才會長大。

 


 

2013-9-27~29

  因為身體不舒服+太忙碌=三天沒寫小札記。

星期五上了一門有趣的英文演講與簡報課,逼迫自己練習Public Presentation,希望能夠改善自己容易緊張的個性。

老師說要把我們演講的錄起來,讓我們回去可以看自己的演講,然後做改進,希望能夠進一步提升自己的口說能力。班上兩位外籍生的即時演講能力真的非常棒,感覺非常enjoy presentation,真的身邊的人都是值得學習的地方,看見自己的不足才有進步的動力,加油~

  下周五要說一段自己尷尬的經驗,我常常做出很搞笑讓自己很尷尬的事情,但是我不擅於記這些事情,壓根就忘了自己做了哪些蠢事了,希望朋友們能幫我想到幾件我做的蠢事(起碼那時候娛樂了他們,這時候就他們要幫我回憶起了!

 

  星期六+日,基本上都在床上度過了(如果能夠試用體驗一下床,好像非常好?XD),每個月總有個幾天痛到想撞牆,有幾天頭痛到感覺有人一直在挖眼窩、腦袋好多處一直再抽痛。不過藉由這樣與病痛和平相處,這樣才會覺得人生非常的美好,生命健康何等得珍貴。

  叔叔的病情一直膠著,我們卻幫不上忙,心情真的很難過。

  主日到了梧棲會所,以往叔叔都會一起聚會、擘餅、申言,而現今卻躺在醫院,我跟媽媽又忍不住哭了。

  感謝主的保守,也感謝梧棲、清水、沙鹿教會的弟兄姐妹的代禱和看望,使叔叔在這樣的病情卻能夠保持清醒和精神,需要持續征戰的禱告。

 


 

2013- 9-30

  本來想一早找老師的,結果卻不在。

這幾天老師們的回信都讓我很開心,只是覺得有點對不起過去的自己,現在的自己沒有達到自己的期望,再加油~再努力!!

  恭喜曼曼打敗波波獸,接下來就換我了~ 

面對,然後打敗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