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得是很久沒寫了呢!

前一陣子是因為忙,因為生活過得很愉快!

而今天又是為了甚麼而來呢?

當然是有話不知道去哪說囉!

 

其實,我也不想以這樣的方式來說,

只是真的找不到適合的人來說,

溝通很重要,這點我明白,可是當我已經很明白表明的時候,

對方的意思也很清楚,那欠缺的是甚麼?

說話技巧? 還是話術力?

我....真的不知道...

 

 

我明白你,也懂你的意思,

我也沒有想要責備你的意思,

只是,我也會納悶,如果你我都堅持這點不放,那結果是甚麼?

 

我.....很不喜歡改變人,但不可否認的,

我也有我自己喜歡的那個模樣,那個框框,

我?太貪心了嗎?

 

你說的,我都懂;爸媽說的,我也懂,

而我,更疑惑了....

對我疑惑,對你也疑惑,對未來也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