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5-20

五月都快過了,才想要寫一下心情。

其實之前斷掉過得每個月每天的心情小札,也很想繼續寫下去,只是沒什麼特別事情就懶得寫,太深層的東西又不知道怎麼下筆和記錄的深度..

這幾天就突發的很想寫這類的小東西,但又不知道如何融入體驗文裡面,只好一直擱著。

今天的重點大概是想罵自己是廢渣渣,弱咖,不長進的小魯蛇....

這兩年快樂悠閒許多,噗~

可能很多人會覺得怎會是這兩年悠閒許多,不是應該更為忙碌嗎?

 

應該說因為不想要自己的生活都是A~100%,其他皆空白,

就不想再強壓自己要達成怎樣的目標,

一定要怎樣怎樣才行,

算是我自己一個小任性和小叛逆吧!

日子是過得很愉快,但其實也是很放縱,

別人不清楚但我自己明白自己最近真的是很爛。

 

今天收到一封意想到的信,

算是把自己打醒了,

休息也算夠了吧? 我這時候還是該好好努力才行。

 

我真的是一個遜咖! 看清這個事實吧我!

然後衝了!


2014-5-21

今天又是快樂的日文課天,

好喜歡上許妙齡老師的課,

只可惜要倒數了,之後只能自修日文了。

 

對於星期五的研討會很煩躁,

不想面對Oral,

希望能夠順利結束啦!

 

這兩周又是爆炸週,

要好好準備才是,

要在機會來之前,就準備好,這樣才能夠好好把握!

 

雨天的新竹其實也很美。

 


2014-5-22

昨天對很多人來說是無盡的黑夜,

覺得震驚,憤怒,害怕,

同時是更濃厚的憂傷...

 

許多人想找出問題點,

學校教育?家庭教育?個人背景?個人經歷?

或者 怪政府? 怪國家? 怪警察?

想要把所有人或是所有事情都分類劃分好,

這樣就可以找出最真正的原因。

真正造成這樣事情的肇事者!

 

但其實我一直對於這樣的想法是很不苟同的,

這件事件和他是怎樣的家庭環境,讀哪一個科系,

是同志? 打電玩? 等等有直接相關嗎?

照這套邏輯豈不是有幾千人都會有這種瘋狂念頭和行為?

 

我覺得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所有的人事物都有一定的責任,

或輕或重,

畢竟我們都生長在同一顆地球,站在同一塊土地,

吸取台灣的養分(或者是壞水?)長大,

是我們形成現在的台灣,

現在的風俗和文化,

好壞亦然。

 

我們無力阻止已經發生的憾事,

但是我們有能力從現在這一刻開始改變,

修正自己的想法,多關心周遭的人,

多一點愛多一點付出,

關心我們共同的這塊土地-台灣。

 

台灣已經夠小的了,

容不下這麼多的仇恨,

也無法再作更小的分割。

 

東海校方對於這件事情的態度,

真的是給我們上了一課。

反觀清大之前急於分割的公開信,

真是強烈的對比。

 

*生活小記:

今天是LAB女孩們的午餐日,好不容易可以有女孩"們"XD

中餐吃太飽,晚餐省下來YA

恭喜學姐找到未來的方向,覺得學姐非常適合~

在不捨的要分開的時候,也給學姐祝福~

給學姐教到的孩子是有福的!

Teach for Taiwan!

 

明天Oral請給我多一點勇氣吧~

別站在台上就軟腳,

好心的教授學生們就不要問我太多太困難的問題QAQ

 


 

2014-05-23~ 2014-05-24

忙碌的日月潭研討會兩天之旅,

開心Oral順利,也開心和lab可以有兩天一夜的相處時間,被稱讚我的臉真的變好很多覺得很開心。

只是真的有點累翻了。

事情很多又很匆促。

簡短的小記錄:)


 

2014-05-25

忙碌的一天,

真的要變成貧窮學生的小飛人。


 

2014-05-26

忙碌的高雄戰場,

突然之間覺得"小PI"(代號)對我還算不錯?和球球重新思考了迷失的問題。

原來就是千里馬與伯樂的問題。

覺得"小YANG"(代號)應該會對我覺得失望,

有時候覺得自己也不是像自己想的那樣有熱情,

或者是說強韌。

禁不起這樣的考驗,真的是Loser。

 

將他稱之為"死魚眼"好了,

真是無敵討厭至極!!

想想迷失的問題,除了我和"小PI"之間的問題以外,

我想"死魚眼"就是最大的克星了!!!

非常非常非常得莫名其妙!!!

話也沒說清楚! 又像噴火的爆龍!!

算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人!!

球球比喻的總經理與課長之間的關係真的非常貼切!

可憐的我就是那個犧牲者。


 

2014-05-27 

真是悲慘的一天,

嘖嘖!

千言萬語不知道該如何說才好。

畢竟還是在網路上,我沒刻意隱藏真實的我,有心人還是有機會看到這裡,所以有些話也很難說,只能暗暗在心裡哭泣。

瞎忙瞎忙,原來這年頭做錯事情的人,亂吼的人可以不用道歉,就因為我比人低...

 

只能說會不會撒嬌,會不會阿諛奉承真的差很大,

可惜我就是永遠就是直直的人,面對討厭的人還要擺出好像很喜歡你那套我真的做不來。

要被噹要被吼,又要被酸,又要被人在背後捅刀,然後還要被恐嚇.....

真是有夠糟糕的一天。

好想到"小YANG"面前哭泣,哭訴關於"小PI"和"死魚眼"的事情,

也好想作個"死魚眼"的小草人,狠狠的報復一下,沒種的我只能用想法洩恨。

 

心中真的百感交集。

其實對自己失望不是沒有的,曾經的雄心壯志,原來我這麼容易被打敗。

就僅僅只是人的因素就澆熄了我的熱情,

一直以為我自己是一個意志非常堅定的人,

原來原來我是這麼的脆弱不堪一擊。

 

沒有辦法嶄露頭角,被搶走的功勞,被漠視的努力,被當成工具人...

原來原來我是這麼的脆弱,

這麼輕易得就被現實打倒,

就這麼的放棄,迷失了自己。

也重新認清其實我並不是對它熱情,

而是我是喜愛當伯樂的千里馬,

愛極了從伯樂眼中反射的我,

而非真正喜歡奔跑的感覺。

 

原來離開了伯樂,

我....就甚麼也不是了。

 

 

PS:聚餐好吃!


 

2014-05-28

倒數的日文課,是我所喜愛所珍惜的。

下課後又是貧窮學生的小飛人時刻。

幸運的沒有任何延遲。

司機大哥左彎右拐省了超多時間,

也讓我默默的害怕出現在電視裡頭XD

 

PS:不優的韓式銅板燒烤,反推!


2014-05-29

懷念的英文考試,

簡單的時光,享受這單純的Moment。

哈哈~ 和主管聊天愉快,原來我還是很受長輩的喜歡。

我想應該是會順利!

電話快來吧!

 

這次經過了你,

沒有很悔恨,我想我已經看開,現在的我也很好。

不再對於那時耿耿於懷,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沒有所謂的公平正義。

感謝你,不完美的我如今也是過得很好。

 

可喜的是和球球縮短的見面的間隔時間,

短短的快樂悠閒時光,又得晃著晃著回到了現實。

意外快速的電話,總算有一點進展。

其實該感謝"小PI",只是對於"小PI",我真的無法打從心底的喜歡,

很抱歉,我這個人就是很愛記恨,即使知道你非故意,但是還是無法喜愛你。

 

回到了我可愛的家,

可愛的壞壞依然只對我一個人死心眼,

兩年的遠距離XD 感謝壞壞始終不變的喜愛。

 


2014-05-30

今早又夢見了叔叔,

只是這次在夢中也知道了叔叔不在的事實,

嘗試的開口喊了幾聲,

卻沒有得到回應...

惆悵,心缺了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