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01

昨天算是蠻糟糕的一天,

但也是充實的一天。

 

雖然趕著模擬,但卻還蠻充實的,

其實我很愛我的研究,只是不希望一些令人覺得煩感的事情(不好說太白,確實是令人無力的反感事情)。

諸如:XXX,OOO,VV

 

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

一直想維持家裡的和樂,

有時候覺得很累,明知道阿爸的個性此生應該無改變的可能,

他就是愛自己勝過於其他事物。(這句話可以做為一切的總結)

 

男女不平等或者明白說就是男尊女卑在我家也是稀鬆平常的事情,

不特別去想這些,只好往優點去想生活會好過一些。

 

男人不能寵,我爸就是我媽寵出來的產物。

沒有甚麼是女人要做的事情,

心情好時口頭上的"辛苦了"這句話真的實在是無用。

心情差時卻又成為了紓發情緒的出氣筒。

 

而我,如果嫁人是這種生活,我寧願單身,

因為我絕對不輸給男生,自己生活也能精彩!


2014 -06-02

今(きょう) は 六月二日(ろくがつ づつか) (月曜日)げつようび です。

接到你們的電話,

真的讓我好開心~ 走不開無法跟你們出去玩耍,

你們卻要來我家坐坐,

非常感動!

有友如斯,夫復何求?

いい友達(ともだち)!

 

只是為甚麼"死魚眼"還是要這樣苦苦相逼我呢?

只能說是無奈,為甚麼連個言論自由都沒有?

就快了,跟你Say GoodBeye!

おぞましい!

 


2014-06-03 

把鑰匙搞丟的第一天,

幸運的沒有被鎖在門外。

今天也是勤勞的模擬天,

開心吃著好朋友的巧克力布雷,

好吃!

 

可惜晚上模擬卡關,

明早繼續!


 

2014-06-04

今天是最後一堂課日文了,

格外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很開心能與妳一起修日文,

真的覺得你好有氣質,

能當你的學生,很有福氣!

希望我們還能繼續連絡:) 

可惜沒有與妳更深入的認識。

考試一起加油~

 

下午終於了解模擬問題點在哪兒,

可惜老師太熱門,

人一批一批進去,

苦等找不到老師。

 

晚上又可以吃到佳佳的愛心義大利麵,

這麼幸福的滋味也在倒數,

真的有點感傷。

 

晚上的搞笑短片,

這是我們以後珍貴的回憶吧!

 


 

2014-06-05

今天起個早到台北面試,

其實有看到疑似是師母,

原諒我太膽小,不敢再做更進一步得確認,

也不敢打招呼XD

害怕您不認得我,到時我會有點尷尬。

 

一切非常的順利,

真得著實該好好感謝老師,

懺悔懺悔再懺悔啊!

 

下午就是血拼的時間,

哈哈~

 

晚上雖然很累,

還是要趕一下文,

這個興趣和樂趣不能中斷!

 

 


2014-06-06 

又是玩高級電動的一天XD

模擬向前衝XDD

今天和妳聊天聊得好開心,

彼此都有相同的感覺,

好像我們又更親近了一些呢!

 

下午要拍全體照,

其實超沒FU的XD

拍完馬上閃了,

不是不想跟你們多拍,

而是模擬吃緊阿XD

等口試完再跟你們多拍拍,乖乖~

 


2014-06-07

今天為了畢業證書的夾套,

而參加了大畢典XDDD

誰都沒通知XD

因為純粹為了這個理由而已XD

 

去參加後,覺得大學的大畢典比較有FU,

還好爸媽和哥哥那時候都參加了,

讓你們瞧瞧我神氣的一天XDD

 

有點可惜自己系上並沒有小畢典,

又有點尷尬不敢參加生科的畢典,

畢竟我也是畢業生該怎麼站在下面哩XD

被叔叔阿姨問起又是一陣尷尬的,

就回家喝中藥拉~

 

阿婆阿身體,

才稍微操一些,

又不行了XD


 

2014-06-08

又是血壓過低低到頭痛頭暈的一天,

就很理直氣壯的,

以系館停電無法繼續跑模擬的理由,

賺到了一整天的睡覺天。

 

最近肌膚真的很不乖,

到處過敏,

不是很嚴重也不是很遲久,

只是很煩人。

 


2014-06-09

一路狂飆的模擬,

又接到了好消息的電話,

喜上眉梢,

好像沒有了口試這一回事一樣XD

 

給小派派看完,

我就知道依我對小派派的了解,

只會有更多的想之道和對研究的熱情,

但是小派派阿

我們時間都定了捏!

 

只好繼續努力拉~

 

話說這幾天的心情小札也是很用力趕的結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