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到昇達也已經來到了五個月了

這幾天就要提出辭呈了

真的是我抗壓性低想要離開工作嗎?

還是在公司受到排擠?

這都不是

想要離開公司不會是只有一個問題

一開始遇到了一些困難...我坦承我並不曉得如何處理才是最好的

但是我還是很認真的去處理

之前我還沒有真正了解我組長在公司的人緣的時候

我真的以為公司內部的人好像都很恐怖...聽我組長跟我訴說的

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是會招來流言蜚語

但是這幾個月工作下來...發覺公司員工在防的都是我們組長

包括了中控室...機修組...原本想說可以好好的溝通快樂的處理事情

這幾個月以來我也跟組長很熟悉畢竟是他在帶領我處理廢水

雖然我讀到碩士被諷刺已經不是第一天了...在先豐就有同事在諷刺我

但是憑著我的努力也是讓諷刺我的人得到認同的一天...

卻在這裡努力至這麼久了反而好像沒有獲得改善

在那一位高高在上的組長面前...我的學歷好像只是一個阻力

我都可以接受這一位組長諷刺我念書好像沒有多厲害

但是我工作也是很認真...他竟然用他兒子來比喻我

如果這份工作這麼輕鬆...那請你兒子來擔任廢水場的專責人員吧!!

我這個無路用的碩士自己去找尋自己的道路

當初以為有認識的人工作上會很和樂

想不到我換來的只是被諷刺的對象與負責擔任責任的人

這兩天就要提出離職了...

終於不用擔心廢水場會不會淹水

終於不用聽到他的那一套學歷無用論的論點

終於不用擔心今天我們組長心情好不好

也不用擔心今天要不要加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