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無聊的星期五上午

因為昨晚寫了很晚的高等反應的作業

所以一整個就是沒有精神想翻書看

閒閒的在ptt上面逛...逛到了八卦板

有人說到了以前五福路的舊大統百貨公司

看到裡面的內容讓我想起的一些陳舊的記憶

在我小時後大家去逛街跟出去玩小朋友為什麼會想去逛百貨公司

因為那時候的百貨公司頂樓有很多大型的遊樂器材

我記得小時候一開始去百貨公司

都是第一件事就是搭電梯到最頂樓去玩

由於我家沒有車子...爸媽也幾乎沒有帶我們去外地縣市去玩

所以到百貨公司就是第一件事好好玩玩那些遊樂器材

我那時候看到的很多小朋友在上面玩的很不亦樂乎

連電動都是只有快打旋風跟魔術方塊

但是大家的表情是很快樂的

在大統上面玩完後就是中午到下層的美食街吃東西

看完那些文章我的腦中閃過好多好多那時的兒時記憶

雖然生活不是很好...但是感覺人人充滿的希望

反而現在的人看不太到充滿希望的表情

我不知道科技和生活的改變是否對於現在是否正面

但是我覺得我一點都不想變成一個冷漠的都市人

對於自己我希望是一個充滿希望跟自信的人...就算生活再怎痛苦

改變是沒有錯的...錯的是改變以後你的本質有沒有改變

高雄的進步改變很大...但我覺得有一些些屬於高雄的回憶盡量不要帶走

因為那是很珍貴的...就是擁有了那些踏實的回憶跟記憶

才會有踏實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