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星期五的晚上

是我一個禮拜比較放鬆的一個夜晚

我照常慣例的看著電腦吃著晚餐

吃完了晚餐了照常下樓去冰箱拿水果吃

一切是這麼的正常

然而在吃水果後休息一下

我突然就想上廁所而去上廁所

在上廁所的同時

我看著我很喜歡看的夜景

突然也感覺到

我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的看看夜景了

以前的我不管怎樣都會騎騎車到西子灣、愛河、壽山那邊去看夜景

好好的沉澱一下自己的心情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去做這件事情

因為我都早早就去睡覺...

因為我正在實行自己的計劃

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

真的有時候跑操場的時候...想到以前對於吃真的很享受

明明就很胖了還一直吃一些垃圾食物

不過我現在才知道有些事情做了再多也是要還的

而減肥就是體驗的最深刻了

我以前是打死都不想去跑步

連大學的體育課老師說有誰覺得自己跑步會身體不適

我是第一個舉手

現在想想那時候的自己真的是還蠻無言的

而在今天在打班際盃壘球的時候

我看見了一位大四的學弟

我覺得他很像以前的我

看著他把一件普通的衣服穿成緊身衣

想著以前的自己...自己這時候是怎麼想的

我的想法就是做一些不一樣的事情來引開別人的注意

在這個時候我很感謝佩芬對我很誠實的說出他身為一位女生對我的看法

其實那時候我也會想要交女朋友

佩芬:球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啊真是令人好奇?

球:我喜歡瘦瘦一點的女生就像劉若英那樣子最好

佩芬:可是球你有沒有想過女生也不會想選一個這麼胖的男生當男朋友阿

球:.......(深思中)...拋到腦後

我就很快的忘記這一件事情了

過了幾個月...因為身體的不適...而減了幾公斤了

從158減到了128

而我這時候也到了最後畢業送舊的時候

我很開心的買到了46腰的褲子

這時後我就想嘗試著去運動

我就開始了跑操場的運動

從一開始的兩圈、三圈、四圈到了我可以慢慢的跑了五圈了

其實我不是討厭運動

我大二的時候也有去打系桌...而且我運動起來還不是很遲頓的

只是我會受不了那一些冷冷嘲笑的眼光尤其是在你運動的那一刻

大家看到你就好像長毛象從新復活過來一樣

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

尤其是那些看起來不知到哪裡來的白目小孩

你跑過他身邊時他還會幫你配音說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

漸漸的我也自己把那些聲音給忽略掉了

漸漸的建立起自己的感覺

在這裡我也很感謝陳胖子

在那時候沒有排擠我和我一起跑步

陪我度過那些我覺得我很難熬的時間

而且也一直陪我說說一些心事...

而且在我自己跑完五圈的時候我那時候一整個覺得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你也很為我高興

到後來大家畢業了...我也因為要準備研究所考試而把運動這件事情給整個忘記

體重也漸漸的回覆到136公斤

而在上研究所...又是一個新的階段

就開始有要減肥的念頭出現

就在八月多的時候開始陸陸續續的減肥方法

不外乎的就是一些節食與運動

那時候就剛剛好遇到一本減肥書

就照著書上開始一步一步的慢慢來

而且我也自己花錢去買了一個磅秤回來

這可是我最害怕的一個東西

以前量體重都是站上去草草結束

但是現在是很喜歡站上體重機

體重機他是我很重要的一個減肥的夥伴

我的自信都是來自於他

我過了兩個月多我漸漸的減掉了10公斤

開始更有自信的繼續接下來

而到了現在...減下來我體驗了許多的感覺

中間的過程真的可能要寫兩篇才可能寫的完

看著窗外的夜景...心裡只有一個感想

就是我只想要趕快的結束這一個債務

希望過幾個月我就可以好好的去看...而且還不是只有自己去看

對自己說我一定要加油...我也是可以辦的到的

顛覆過去的自己...走向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