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我把塵封很久的禮卷拿出來用了

那一個禮卷是一位補習班的櫃檯小姐送給我了

只是都沒有機會拿出來用

這一次我剛剛好缺少短褲所以想拿出來使用

不過去大立百貨竟然連最普遍的服飾店都沒有

真是傻眼

結果去看了時裝層樓

我逛了逛...不是單價太高了

就是沒啥可以挑選

結果我就到了運動用品櫃NIKE去看

因為我之前不太喜歡逛鞋店的最大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我的腳底太寬了...寬到去買已經到了11號的鞋子

穿起來最後還是會嚴重變形

不過這一次我有減了一些些下來發覺腳底板好像有一點點的瘦了

我第一次再發起勇氣走向NIKE的專櫃

逛了一下休閒鞋的地方

結果看到一雙帆布鞋

還蠻便宜的只有1600

試穿了一下感覺還不錯

就決定買了







雖然這對一般人沒有什麼

但是對我來說很不一樣

而且跟球媽逛完後又跑去漢神百貨買短褲

我鼓勵勇氣跟店員說我要試穿

當我穿上去時我超開心的

因為我可以穿上36腰的褲子了

一整個就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