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最後的一次演講課

來的是化工系系友會會長

不過來講的內容讓我覺得很反感

因為他是在說他的公司...他是一位做保險的員工

內容只是再說他的遠大的目標

和他說他年薪百萬

但是我覺得就很討厭

你既然都已經背離了化工界了

那你為什麼還要回來演講你的工作內容

是要我們都不要去工廠嗎?直接去做保險嗎?

真是搞不懂為什請他來演講

不過他後面到是說到了還不錯的心得就是

努力的人一定會成功

不過我想這是任何事的通則吧

最後附上看到的蔡依林的影片

我不是天才 但我是地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