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

大家很久沒有看到我的親戚或者每天見面的人

都會對我說一句話

可以拉!!!不用在減了

我一開始聽就覺得很爽

代表我的成效有出來了

可是過幾天我會覺得這是一句害人不淺的謊話

明明我就85KG

為什麼會叫我不用再減

前天去吃一位姪女的周歲酒

很多很久沒有見面的親戚看到我

就開始傻眼的看著我

最好笑的是三姑看見我就問我爸

這是我們林家的子孫嗎????

我爸就說他是我兒子拉

是我長得太帥了嗎???

讓人嚇到了

然後球媽就說他去減肥了拉

然後大家都開始誇讚我

說我變成一位大帥哥了

都認不出來了

然後大表姐就誇我說注重健康很好

然後就說了一句謊話...好了別再減了

呵呵...當場聽到的時候很爽

最後大家要離開的時候

我四伯每次看到我都說要不要去日本發展

這一次他看到我就傻眼了

感覺好像沒有什麼好說的

之前會一直開我的玩笑...一直朝笑我的身材

所以我以前是很討厭四伯的

但是他現在看到我就整個把嘴巴塞住了

很開心的他已經喪失資格去取笑我了

時間跳回在今天的早上我買飯糰的時候

阿姨都一直對我說可以了不要在減了拉

在減下去就不好看了...blablabla

我也是聽得很爽

然而今天到學校的時候

下午來了個大雷雨...感覺它好像也在誘惑我不要去跑步拉

那時我的心頭真的浮出了...真的瘦夠了嗎???

是不是真的可以不用去刻意減肥了

然而我就在雷雨的時候就在休息室睡了一小覺

起來的時候已經是六點半多了

我就想說下雨應該可以不用去跑了

然而在想起這個念頭的時候

我就想到對自己、小傻瓜還有各位的承諾

要在生日的時候瘦到70給自己一份生日禮物

那如果我現在偷懶...我要在什麼時後才可以達到這個目標呢??

而且我可以準時到達嗎??

我有機會可以補的回來嗎??

最後的是我可以到時候大聲的對大家說我已經盡力了嗎???

這時候同學進來休息室時...我向他問了一句...還有在下雨嗎??

同學說沒有了

這時候其實我的睡意還沒有完全消除

但我站了起來拿起了我每天上學準備的運動服換上

毅然決然的提起我的雙腳去跑步

果然要到最後關卡肥胖大魔王會派出許許多多的名子叫做善意的謊言來阻擾我

果然有快到最後關頭的感覺了...

不過我還是照慣例的擊敗了今天這一關的魔王了

每次跑完舉起雙手大喊一聲就是代表我的自信又更高的一個層次

我討厭跑步我更討厭操場...

但我很喜歡跑完時帶著自信離開的感覺

因為這就是我的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