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一年了

時間過得很快

我們彼此許下的承諾

在接下來的幾天就要實現了

最近也感受到很多人對於我們的肯定

很感謝 陳胖子(現在要叫陳瘦子) 姐 阿輝 還有很多身旁的朋友對我的肯定

很開心的可以看到你們開心驚訝的表情

證明了我的努力是正確的

一步一步的踏實前進這是我在這件事情上面學到的一件事情

我也很開心的找回鏡子有自信的自己

在這一年之中養成了很多好習慣

造成了我在很多事情上都很順利的進行

一切的一切都很感謝我的女朋友小聰明她也是一路上陪伴著我

成為我這一年中很重要堅持到底的動力

我會好好的維持下去直到我到達了自己設定的一個目標

這一個禮拜就是小聰明要奮戰的一個禮拜

希望小聰明一年的努力可以在最後這一個禮拜發揮出來

可以很開心的站在一個屬於他自己的一個舞台

一個他應該要去的一個舞台

而我們的距離也可以大幅度的縮短

而且我們的戀情終於可以浮上檯面上了

而不需要再有任何的隱藏...這是我們最想要的結果

最後這幾天要堅持到底完成我們之間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