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升上碩二了

然而相對的事情一直緊接的來

剛開頭不習慣是正常的

我會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的

今天慢慢的走回停車場的路上

講了一句碩二的第一個月很煩

結果江帥帥跟我說你還有12個月要煩

一聽之下就覺得很累

但是想了一想如果撐過去可以準時畢業

那我想也會心裡比較好受

把自己的心態好好轉移一下吧

畢竟我已經是學長了

我會好好的把心裡整理好

撐過這個碩二

明年的今天我一定要畢業

不管如何我就是要衝了

只不過第一次覺得人還是不要太能幹

不然老闆事情都交代給你

陳胖胖講的不要假行╮(﹀_﹀")╭

以免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