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開完睽違已久的meeting

很沒有意外的我是第一個上台報告的

不過這一次很特別的是我自己要第一個上的

想當初第一次開會報告

我是被兩位學長半推半就的當成第一位報告的人

一年後我是第一個報告

今天的報告我拿出了自己這兩個月的努力

果然不負自己的期待

整理投影片的時候我很開心

發現自己也有好多東西可以報告

雖然實驗過程中間我有些數據不是好看的

但是我的努力讓我可以撿一些好數據報告

今天的開會讓我一點都不會感覺到害怕

果然是好朋友都知道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就像陳胖胖跟我說的自己的努不努力不是自己說了算

而是身旁的人去給你肯定

我不需要多的人的肯定

我只需要了解真正和我相處過的人給我肯定就可以了

就算是只有一個人肯定我也沒有關係

不要沒有相處過就給我下註解

這是我最討厭的

感謝享俊在我開會前對我說了一句"你應該是開會裡面最穩的吧!!"

今天你給我這一句我收到你對我的付出肯定了

今天的感覺讓我真正的學到承擔

因為我堅持的承擔下來感受到心安的感覺

我會接下來持續的努力下去的

後來的結果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努力下去明年很大的機會可以安心穿上碩士畢業服

給自己許下的承諾

不代表一定可以達成

但盡自己最大的心力去努力

卻可以讓我很接近那個目標

進而有機會去跳戰這個目標的機會

一步一步的來吧

讓我有再次挑戰夢想的機會吧!!

今天的開會只是個小小的中間點

開心一天就夠了明天繼續的努力吧!!

雖然我們第一學府的同學的東西耽誤我不少時間

但我還是原諒你了

話說我的碩士第二論文截稿日期好像要到了

緊張緊張要趕一下進度了

生日那天要進入七開頭阿!!

加油喔!!林小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