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很多事情還是接踵而來

包括老闆上課的助教

第一次要弄一些上課影片剪輯的工作

困難重重...不過現在已經很上手

上課好像跟我沒啥關係...= =

第一次當學生這麼的自由

完全不需要擔心...上課的問題

在實驗方面...之前老闆跟我談論起學長們...那時侯感受不到

現在第一次感受到為什麼老闆會盡量讓大家準時離開

也第一次感受到極大的困難...一開始心情非常的難受

不過這幾天也調適了過來了

只不過在填寫單子的時候免不了要發一下牢騷

如果你是被我發到牢騷的那一個人不好意思請想想我的難處吧!!

我現在我選擇再也不想多說一句牢騷話

也不想再替各位著想...因為好像也沒人替我著想

在一個早上做著實驗

心情很好的聽著音樂...動起我的實驗

一切都很順利的情況下進行

老闆進來實驗室拿實驗課需要用的藥品

看到實驗室有點髒亂

就開口罵人拉...想當然的我也被掃到拉

我自認我已經為實驗室做很多事情了...我想我是很問心無愧的

當然我已經碩二了...必須要由我來排這種瑣碎的事情

想靠我另一位同學(套一句老話別鬧了!!)只會有事才會出現的人物

反正我已經習慣老闆把事情交代於我了

我就開始到處詢問大家的意見

大家的反應好像都不想...還有人以進實驗室的經歷來說那我也無話可說

好吧!!那就我一個人做吧!!

感覺上無實權下無尊嚴

原來碩二是一位特高級勞工

只希望老闆明年給我一個機會往上爬就好了

最近嚴重的停留了

想向前走是一條孤獨的路程

旁邊雖然有很多的歡樂

但我選擇一個更難走的路走

我知道我有點不自量力

但是這是我一個夢想

我想在我學生的生崖裡做最後一次的一搏

今天跟老闆談談實驗之後心情比較舒暢了許多

指點了我接下來可以做的路程

持續的加油吧!!林小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