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士中剩下最後兩個月了

我以為應該是很快樂的兩個月

結果是讓我覺得最痛苦的兩個月

我開始懷念起之每天來乖乖做實驗的日子了

但是我在也不想待在這一間都在半山坡的學校了

心裡種種的打擊

卻不是輕意的說放下就可以放下

需多的新仇加舊恨讓我恨不得逃離這個實驗室

吳享俊老大你果然說的沒錯

一間實驗室如果少了可以陪伴的人

那這個實驗室就是如同監獄一般的無聊與無奈

老師的種種決定讓我一次次的受到打擊

讓我的努力有如放屁的一般隨風飄散

雖然大家都說要我看開一點

黑跳跳還要我別去怪他

我只能說我很想怪老師你為啥這麼不公平

多領兩千塊的血汗錢換來的就只是這樣子

那我真想用那兩千塊砸向那位同學給他說你給我做

我天天只要想說實驗到底要做些什麼就好

每一次都想要符合你的期望

但老師你的舉動讓我覺得好像是白癡一樣的做這麼多幹嘛

好心的問老師圖要不要修改

老師就只有回答反正口委都自己人無所謂啦

那早知道是這樣子...我幹嘛弄圖弄得這麼漂亮

讓我覺得不需要對這論文再盡多少心力了

反正你也只是改改錯字...隨隨便便就過了

只是每次開會秀給你看...你只會拿出招牌口頭禪....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總覺得老闆你真的有在敷衍我的感覺

也沒有什麼特別誇讚之類的

多做一件事情...也只是被老師當做是很應該的...好像我應該就是這樣子

老師對於學弟根本就是包庇的感覺了

什麼叫做因為私底下已經報告過了所以不需要開會報告了

那開會幹嘛...以後就自己私底下去報告就好啦

我開會的東西都是我已經整理過的數據報告結果

結果學弟就跟老師說我晚點在你說

以前學長沒有弄出來就罵

現在學弟接手也沒有做的比較好阿

數據是有測出來多少

屈指可數

背後一直射說我不教你做實驗

你自己有來問儀器使用方法嗎?

沒有還來怪學長

最近種種事情一直被逼著...已經壓得我不知道要先處理哪一項了

尤其我真的不知道哪裡做錯了...一直挨悶棍...一直挨一直挨一直挨...幾乎天天到處都在挨悶棍

悶棍還不能上訴的偏偏全部都挑我重要時刻時在打

天天幾乎都沒有開心的事情...在家裡一個人無助...在實驗室一個人也很無助

討論個開心的事情也沒有...放空的機會也沒有...輕鬆一下也沒有

一個畢業典禮也弄得我好累...早知道我公告大家我不參加了

連我覺得理應就是要參加的人...都弄得我好累了

反正要來不來隨意拉...不強求

我這一件事情都還要考慮那我真的不知道我的份量到底在哪邊

大家相聚的時光也不多...想藉由這一次畢業典禮大家聚一下請大家吃飯

既然都還要考慮跟問誰要來...那就算了你來也不是來真心祝福我的

對各位保留了位置賞臉的就來吧!!!不來的就隨意拉

之前還會想說要出國玩...現在根本就不敢去想

想跟人家討論香港哪裡好玩...暑假預計要去哪裡玩...沒人可以跟我討論

真是無聊又悶的時光

畢典過後我要搬回家住了 我受不了了 住不下去了

每天最想要開著車上下學

我發現最快樂的時光就是我星期天下午開著小灰altis去大坪頂兜兜風

果然只有我駕馭的著風時讓我比較快樂

附上我最想去的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