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晚的才發表這一篇文章

那是因為真的只有一個字就是懶

現在對於上一個月的感想真的已經快忘光了

今天剛剛好是年會的期間剛剛好給自己休了一個星期的假

其實認真說起來我有放假嗎??感覺上真的沒有

只是早一點回家而已

在上一個月的第六個月

感覺上面就真的是昏天暗地的形容

大家跨年都好開心與快樂

學校裡一個人幾乎都沒有

空蕩蕩的理工大樓

和暗暗的科技大樓

其實如果在這種環境之下會不想做實驗我想也是很理所當然的

但我選擇了一個人待在實驗室跨年

因為感覺上面還有好多事情還沒做完

而且也沒有什麼人可以陪我跨...家裡的人也不是這麼喜歡出去玩的人

家人都不是很喜歡過節的人

那種心情很難去調適

一個人聽著網路廣播...體驗著廣場跨年人潮的吵雜聲

主持人幾個人莫名其妙的自HIGH

我那時只想要努力做著自己可以做的事情

因為深怕一個不小心又是自己一個人要去找快樂

在這個期間之內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也有人找我一起吃火鍋跨年

但我怕太快樂了

怕的過了之後沒多久我還是要一個人做事情

所以我選擇一個人過

起碼讓之後過幾個月都不會有什麼太大改變

這一個月也有跟老師說過我下半年之後想做的事情

很開心的老師對我很有肯定...很感動

叫我好好努力

其實我很喜歡跟老師討論實驗

也許是拋開了教課書...對於很多事情都是很有可能性的

也讓我拋開了對於成績的那一份自卑感吧!!

勇於發表自己的感覺...而且在討論的時候讓我引起了對書本的興趣感

發現我真正想追求的一個知識

我這時候才發現原來看書也是這麼有趣的阿

每當自己發現有新的知識運用在我的實驗上...一點都不會覺得枯燥了

就覺得很有趣...而且也發覺了自己所欠缺的很多東西

我覺得自己缺什麼就去念什麼書...也是還蠻不錯的

也許以上的東西對於某些人來說根本就沒什麼感覺

但對我來說意義就不太一樣

日子越來越近了...越來越期待後半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