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寒流又來了

基於天氣有點冷...而且我又被南台灣的太陽給騙了

我竟然穿著短褲和短袖

在晚上回家時感覺騎車好冷

經過7-11時想到他們有賣關東煮

買個高麗菜捲回家吃吧

結果當時的我就買了高麗菜捲跟一跟豬血糕回家吃

因為要方便結帳所以現在都沒有先蓋蓋子的習慣

開開心心的端到櫃檯

店員:總共是25塊

球:25塊是吧!!  ^^

店員:嗯嗯

這時我就把手往口袋拿錢

拿出了一堆零錢,細數了一個五元跟兩個十元

結果就發生了一件事情,其中有一個十元竟然他說他不想離開我

就當我要拿給店員的那一瞬間,它逃跑了

結果逃跑的那一瞬間竟然掉進了我精心設計的關東煮陷阱

當時我的心裡一點都沒有捕捉成功的開心感

當時我跟店員三個人都傻住

依照一般人心態想要伸手去撿,但是那個是關東煮湯阿

店員就看我想要伸手下去我的關東碗拿又縮手,就明白我的意思了

馬上另外一位好心的店員拿起另外一個關東煮碗來幫我把高麗菜捲跟豬血糕夾過去

把湯倒掉然後還很細心的用洗手乳幫我那個叛逆的10元洗澎澎

然後歸還給我...一拿到這十元就想說

大哥你還真有福氣阿,還有人幫你洗澡ㄟ

如果當場沒有夾出來我可能就要這樣拿回家吃了

很怕拿回去管理員北北問我說吃關東煮阿

球:是阿!!

那你今天吃什麼關東煮阿

球:就高麗菜捲、豬血糕還有................................................................10元

十元大哥麻煩你乖乖的不要鬧事拉!!!!

目前這十元還乖乖的躺在我的口袋裡,準備今晚要把他賣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