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因為私人政府單位一些事情必須回到高雄處理

處理完下午有一些時間我選擇回到學校找老師聊天

聊一聊最近的上班近況

老師還是一樣...

聊了以後我發覺心中頓時開拓了起來

因為老師給了我一些處理事情的方向

一切上班該有的框框要顧好

兩位老師真的是性格不一樣

兩位老師表達方是真是不一樣

不過兩位老師都說同一件事情

顧好自己的位置

其他不要多管

老師也說中我的心事

那時候差一點飆淚出來...真像個小孩子

老師說剛剛出社會都是這樣子的

雖然被一位老師訓了一頓

但是我還是很感謝老師的忠顧...讓我對於工作上面有一些眉目

悶了很久隔天跟大家一起去幫陳胖子找房子

好久沒有一起行動了阿!!讓在地的他們帶著我們一起團團轉

讓女生們決定要去吃什麼...果然跟著女生比較有東西吃

大家很開心的在討論自己彼此的近況

好像只有我比較慘一點

哈哈...暫時把吃苦當吃補吧!!

不過跟著熟悉的人出來果然心情開朗許多

陳胖子等我一年吧

一年後我就會選擇跟你在同一個區域工作

等著我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