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幾個月

真是過的可以用心驚膽跳的心情去形容

近期原本是沒有在玩facebook

可是卻看到大學同學的回應

好像都還蠻不錯的

我的fb只是拿來了解大家的狀況

結果意外的讓我聯絡上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

大家改變很多...也讓很我跌破很多眼鏡

心情讓也頗為驚訝!!

翻開國中的畢業册其中還是有些人沒有變...有些人改變太大讓我一時之間為之傻眼

看到大家的照片和臉孔...想起了國中時期的青澀與年輕的膽識

想一想我現在自己的個性和以前國中也很差多...

看到很熟悉的兩位國中同學...改變還真大...讓我真的為之傻眼

想一想現在的自己...晚出社會現在才是我的開始

這個半年的工作經驗...讓我看到很多的事情...認識了什麼叫做責任制

也許我真的不是很適合責任制的工作

在這個工作之中失敗感真的很大...應該是說現場公司的制度不完全

加上興趣的不大...換個跑道吧!!

過年期間回到高雄...見到高雄的太陽公公讓我覺得應該就是要回家的時候了

我也見識到了什麼叫做換一個位置就換一個腦袋的大企業公司

番薯也即將要步入推甄的階段了...既然現在沒有退路...就好好的放手一搏吧!!反正B計畫都已經規劃好了

最近聽到一個廣播...讓我重新認識一個新的名詞...叫做認命

認命就是了解自己...但不代表認輸...認識了自己覺得不好就是改進

認命就是有一種心理的解脫感...對一件事情的發生就是接受他...

接受了就是去改變吧!!!而不是任他盡情的揮霍...通的結果都只是更後悔而已

所以我都很認真的對自己的事情認命...不代表我在這個範圍認輸

人生中不是只有一個A計劃...我通常都會安排B計劃

最慘還有C計劃...只是對於自己當然是朝著A計劃拼命進行

只是當A計劃已經確切不能執行...擦擦眼淚執行B計劃

當然我會想用B計劃回歸到A計劃執行的可能性

人生中當然會有起起伏伏...也許只是每個人生的低點就是不一樣的位置

也許現在是我人生中的一個低點吧!!!

希望三月過後就是我人生的一個起點...加油!!林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