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上無名小站來撰寫部落格了

現在已經出社會有一段時間了

這段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剛剛要來寫這一篇文章的時候看到我前一篇文章

是寫我剛到翔程來一展抱負的文章

現在看起來與現在的心情格外的諷刺

因為我現在是完全輕鬆上班的心情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心情出現...我自己也感到非常的矛盾與困惑

到現場的施工與試車...突然發現身為一間石化廠最重要的不是品質也不是產量

是工安...一個會不會讓人一直待住的就是工安問題

我現在一間公司越來越不快樂了...上層的人天天只會追問著產量產量產量

從不關心我們到底試車的進度如何??

一間實驗室從研發到測試數據出來都要花很大的時間了

何況是一個花了將近四千萬的製程呢???

大家好像都有一個錯覺...請來製程工程師就是這次公司製成的決定者

既然要這樣子為何不挖中碳的人過來擔任試車呢??

我相信如果挖他們過來公司直接大約五個月就可以生產賣東西了

請我們這些便宜的沒有經驗的碩士生...要出好幾億的產值...我是問看這篇文章的你覺得有可能嗎?

一間公司的知識與手法在哪裡...我相信做過實驗室的跟製程的都會知道這才是重點!!!!!

就像開車一樣...給你一部車又不是只要催油門就可以開好車

如果只要這樣就可以開好車...那你的駕駛技術有價值嗎??

你的價值在哪裡....誰曉得

現在這間公司的價值已經跟我沒有任何關係了...我在翔程的心已死了

我只想慢慢想領回我一年來辛苦的代價

對於未來的路我已經為自己鋪好了

掰掰了...翔程   

謝謝您讓我見識了工安的重要性

也謝謝您讓我見識了社會的黑暗面

我什麼都見識到了

這一間我對於人完全沒有感情可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