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很開心的打算約爸爸一起去復新大樓聚會,

今天是沙鹿被合併到21區的第一次集中聚會,

所以就纏著爸爸當司機一起去聚會,而爸爸也答應了。

 

就在我們全家準備出門之際,

阿爸打開門要踏出去時,發現了異樣,

一看不得了,竟然是一隻蛇!

再仔細一看是眼鏡蛇,

還好阿爸一發現趕緊用力來回開關紗窗門,

蛇的尾巴就被卡住了,

我趕緊拿一支竹竿給我爸,

我爸再用竹竿插住她尾巴的地方,

而此時眼鏡蛇那嘶嘶的攻擊聲隨著他三角頭的攻擊姿勢,

真的很嚇人 !!

還好我爸爸英勇的接著另一隻的桿子把牠戳死了,

把牠丟在我家前面下方的草叢堆裡,

之後再把牠留的血擦乾淨,

以免招來同伴。

 

真的很感謝主,

讓我們在這時刻發現他,

而且有卡住尾巴,

不然後果就不堪設想了,

待我們出門後只剩下阿罵和玄鳳大壞壞和小壞壞了,

而且感覺這是撒旦阻止我爸在恢復教會生活,

更是要拿桿子傷牠的頭,

如經上所記。

 

我家因為前面是保護區,

有一大片的稻田和一條乾淨的小溪,

所以發現蛇也不是一件新鮮事,

只是頭一朝被蛇闖進家裡來,

爸爸還說他昨天在田裡看到雨傘節呢!

而我倒是只看過臭青公,

其實只要不要在清晨和傍晚時,

在一些較少人經過的田路走動,

牠們道是不會主動找麻煩,

今天大概是大壞壞早上在二樓陽台曬太陽叫得太招搖了,

才把牠引來了,

希望不會有下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