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我回到家

球媽就看我心情不怎麼好就約我出去走走逛逛街

星期天早上我依然還是很早就起床了

球媽首先跟我說陪媽去左營拿東西給一個阿姨吧!!

想說也好星期日開車出去走走

到了左營球媽竟然記錯巷子

還多走了一段路

送完了東西...球媽就約我去喝一間木瓜牛奶

果然又是那一間老牌木瓜牛奶...球媽一邊喝一邊跟我說他年輕最喜歡下班來這裡喝一杯木瓜牛奶

呵呵...陪著老媽一起意當年也是不錯的事情

然後兩個人就去了漢神巨蛋

去的時候就是中午的時候了

當然就是在漢神巨蛋吃飯

結果我們就在4F選了一間餐廳"味之夢源 東京餐廳"

我們各自選了一個329元的套餐

我原本想說我請客就好結果是球媽請客的

這個套餐一共有五道



首先這個他給的餐前小菜...個人覺得還好



接著這是球媽選的主餐"蕎麥麵"...球媽一直說他很喜歡吃蕎麥麵



這是我選的主餐"腰內肉丼飯"...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



然後這就是我選的副餐"烤雞腿"...個人覺得烤的算是不錯



這一個是球媽點的副餐"烤鮭魚排"...結果我還來不及拍照球媽用他的快手竟然把魚排的一半夾給我...球媽真感心T.T



這一個是球媽點的小菜沙拉...球媽其實還蠻喜歡吃沙拉的...醬料少一點還不錯的喔!!



這是我點的小菜"鮮蝦手捲"...個人覺得這一個有點像在騙錢的

接下來因為開始享用大餐

吃著吃著就忘記拍了甜點跟飲料T.T

不過他的甜點霜淇淋真的很好吃...很棉...飲料普普而已

吃完了就在附近逛逛街

然後往上一逛逛到玩具區竟然有人在舉辦軌道車的比賽

看著那裏的小孩玩的不亦樂乎...球媽看著那些小孩子就對我說

你以前也是這樣子...不過就是自己玩而已

但我看的羨慕的不是小孩子玩軌道車...而是他一邊玩的時候旁邊的爸爸媽媽都陪在他身邊一起玩

以前玩的時候就只有自己跟哥哥兩個人玩

去附近的玩具店玩軌道車...還是跟著鄰居小孩一起去的

所以很羨慕那些小孩可以有爸媽一起陪著玩

球媽一直笑我以前很瘋軌道車...為了那玩具花很多錢

接著就和球媽一起逛逛...上面剛剛好就有女裝在特價

就和球媽一起進去看...看著鞋子...球媽就對我說最近想找一雙鞋子blablabla....

然後我就發起了逛街的本領...跟球媽說哪雙鞋子還不錯看

兩母子就一直試...結果看到一雙穿起來還蠻年輕的...又閃閃的感覺

就慫恿球媽買了它...結果球媽還是捨不得買

我就跟球媽說那逛下一區吧!!

結果才走了兩步球媽講了讓我覺得很掙扎的一句話

球媽說:如果你要幫我出錢那我就買了...因為其實也還蠻不錯穿的(小聲)

球球(內心小小掙扎一下...)說:好吧!!!如果你真的會穿那就買那一雙

當場拿出我的卡刷了下去...不過也看到球媽開心的樣子也夠拉

接著就換我逛我想要逛的地方...我跟球媽看著一件格子外套還蠻好看的

我就試穿的一下依照我穿衣的規格應該是L的尺寸

結果竟然穿起來太大件了...是真的大很多

就很開心的開口跟店員說請給我M尺寸

穿起來真的是有夠剛剛好的還有一點鬆鬆的完全很適合

店員還跟我說那一件有男女款...我就想說我要跟小聰明一人一件

我有跟球媽講了一下球媽也覺得很不錯

所以啦!!下次小聰明我們要一起去買這一件襯衫外套...情侶外套

接著原本有說想要回家...但是我一點都不想要回家

所以我就約球媽一起去好市多...其實我都覺得如果有心就算人多也是很不錯逛的

其實對我來說人多不多都是其次...最主要還是你跟誰去逛

像球媽好像也是很不錯的逛街咖...

球媽就跟我兩個人去逛逛好市多買了一箱的海苔

要結帳的時候球媽就問我要不要去吃PIZZA

減重的我就買了一片海鮮的回家跟球媽分著吃

有時後心情不好出去跟人擠一擠...轉移一下注意東西

也是真的不錯...

這兩天有還蠻不錯的消息真的是令人開心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