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應該要很早就生出來了

只是有時間也很累

不是沒空是根本就不想動手打字

時間也很快的來到11月底了

心理很急也很沉重

這兩個月看了很多的paper

越發現自己懂的不多

今天發生一些事情讓我突然的想把自己的心情沉澱一下

對於數據可不可用

感覺還有很多實驗要動手做

最近自己也進入了實驗的模糊地段

數據好像可以放進去又好像不可以放

做了一堆...一直在思考與解釋

文章找了又再找...一直在我很不熟悉的英文的世界

一頁我就看了快一個上午

不過這些苦事情只有自己吞進去吧!!

還有幾個月就撐一下吧!!

自己想辦法解決一下吧!!

很多事情不是不說

是知道只有撐過去就對了

自己站在什麼位置就該做什麼事情

時間過了就不再回頭了...

前兩天跟享俊兄又再回憶大學時後的事情

兩個人一談就是一個多小時

講了兩個人很幼稚的相約熬夜打電動...結果隔天爬不起來的事情...然後就翹課了

講了如果知道未來兩個人都會念研究所...就好好的把大學的書念好...推甄一間國立大學

做了很多一時之氣所做的事情...做了很多撐不下去就放棄最後可惜的事情

今天我好怕...真的好怕...好怕又有一個人走著我們的背影

回憶的時候充滿了感嘆而不是笑著說

現在的我能做的就是把握現在可以做的事情

世界末日...地球暖化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不是偉人與聖人...我只是想過的更好更快樂的平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